男子在华盛顿市中心自焚 伤情严重动机暂不明

2013年10月05日09:15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社华盛顿10月4日电 (记者 张蔚然) 美国首都华盛顿警方4日披露,一名男子当天下午在位于市中心的国家大草坪自焚,因抢救及时已被送医,其身份和自焚动机尚未查明。

  当天下午4点24分左右,华盛顿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国家大草坪自焚。现场目击者称,这名男子身边有一个红色汽油罐,他先往自己身上浇汽油,然后引火自焚。他着火后,周围有5个人脱下自己的衣服试图扑灭他身上的火焰,他的脸和手臂都被烧伤。

  警方在接警3分钟后抵达现场,发现这名男子伤情严重,但仍有生命意识,可以呼吸,医疗救护直升机随后将他送往医院。

  目前警方尚未披露该男子的身份和自焚原因。事发地点位于华盛顿核心区,距离华盛顿著名的史密森航空航天博物馆几步之遥,距离国会也仅数个街区。

  一天前,国会刚被枪声惊扰。一名女子3日下午驾车冲进位于白宫南边的警戒区,在撞伤一名警察后转而向国会山方向驶去,当局出动警车对她进行追捕,追至国会山附近时,警方开枪将这名女子击毙。(完)

(原标题:一男子在华盛顿市中心自焚 伤情严重动机暂不明)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美防长:反对削弱日在钓鱼岛管治单边行动
  • 体育中网-李娜遭逆转无缘4强 小德速胜进4强
  • 娱乐小S老公父子不认内线交易 同案已有认罪
  • 财经美政府关门第4天:GDP增速已损失0.1点
  • 科技iPhone 5C遭甩卖:两年合约机售45美元
  • 博客睡姿与性格的微妙关系(图)
  • 读书组图:日本百年来最漂亮十名女优
  • 教育武汉高校社团奇葩禁恋令 吓退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