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APEC峰会上迎61岁生日 印尼总统弹吉他庆生

2013年10月07日19:08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10月6日,奥林匹克圣火在希腊古奥林匹亚被点燃并在希腊境内传递一周后抵达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在莫斯科红场启动2014年索契冬奥会奥运圣火传递仪式。   资料图:10月6日,奥林匹克圣火在希腊古奥林匹亚被点燃并在希腊境内传递一周后抵达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在莫斯科红场启动2014年索契冬奥会奥运圣火传递仪式。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感谢印尼总统苏西洛为他唱歌庆祝生日快乐。

  10月7日年满61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走进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大厅之际,印尼总统亲自迎接。苏西洛亲自弹着吉他为普京唱了一首庆生歌曲。在场的其他国家领导人也都随着唱起庆生歌。

  普京指出,这份生日礼物令他非常惊讶。他对印尼总统说:“当然,非常感谢这份出人意料的生日祝福。”他说,“您唱的非常棒”。

  普京还用印尼语对苏西洛说:“谢谢。”普京讲印尼语引起印尼代表团成员热烈的掌声。

(原标题:普京迎来61岁生日 用印尼语感谢印尼总统祝福)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美德科学家分享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 体育里皮:恒大可立足意甲 继续履行合同 视频
  • 娱乐好声音李琦赢张恒远夺冠 阿妹激动相拥
  • 财经多部委将内部讨论养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
  • 科技三星电子前三季度销售总额达9700亿元
  • 博客柴静:2013年美国最受瞩目的庭审
  • 读书祸从口出:林彪说了什么引起毛泽东警惕
  • 教育高三另类冲刺标语:不是高富帅滚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