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奥巴马支持率跌至37%创有史以来最低

2013年10月10日14:43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总统奥巴马   美国总统奥巴马

  据美国媒体10月9日报道,美联社和北美消费品市场调研公司捷孚凯(Gfk)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降至37%,创有史以来最低,而他的不支持率却升到53%。

  调查还显示,受访者中62%表示,政府关闭是共和党的错。50%认为民主党和奥巴马总统对政府关闭同样有责任。

  调查的其他结果如下:

  ——受访者中68%表示,对国家而言政府关门是一个大问题,其中共和党,民主党和独立派持这一观点的比例分别为58%,82%和57%。

  ——受访者中52%表示,奥巴马没有做出足够的努力和共和党合作结束政府关门。63%表示,共和党没有和奥巴马进行足够的合作。

  ——在不支持茶党的共和党中,48%表示,他们的党派应该和奥巴马进行更多的合作,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而在支持茶党的共和党中,仅15%持相同的观点。、

  ——受访者中五分之三预计如果在本月末政府不提高债务上限,借债能力不恢复的话,正如多数经济学家料想的那样,一场经济危机就会出现。然而仅30%表示,他们支持提高债务上限,46%对这一问题持中立态度。

  ——受访者中五分之四感受不到政府关门对个人产生的影响。

(原标题:奥巴马支持率跌至37%创有史以来最低 - 中文国际)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彪悍!成都女汉子半夜和男友打架(图)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