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级“熊孩子”:没票就登机 老爸被整哭

2013年10月11日19:09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这几天出了个9岁的终极“熊孩子”。他没买票、也无大人陪同,疑似靠与工作人员搭讪,混上飞机。警方把他“拿下”。令人惊讶的是,熊孩子的各种前科相继曝出……孩子老爸出来哭诉:打儿子犯法,不打管不住,愁死了~做老爸的都是泪。且听娓娓道来。

  话说上周,美国有个9岁的男孩搭着免费的便机从明尼阿波利斯飞到了拉斯维加斯。9日,他的老爸流着眼泪对记者说,他此前曾求人帮助纠正孩子的行为问题,但没人搭理。

  “熊孩子”的老爸啜泣着对记者说:“希望有人能帮帮我。”他说,那个男孩“不听话,想干啥就干啥。”男孩的老爸没有透露自己的名字。

  有点神的是,10月3日,在明尼阿波利斯的圣保罗国际机场,那个男孩从安检和机舱门的工作人员身旁溜过,在没被察觉的情况下,登上了西北航空飞往拉斯维加斯的1651航班。对此,当局一直在调查。

  那个男孩10月2日离家。明尼阿波利斯媒体说,他是去拉斯维加斯见网友的。现在的孩子上网多有这方面问题,不过9岁还是有点早了。运输安全管理局称,他与其他乘客一起通过了安检。圣保罗国际机场发言人霍根称,监控录像显示,“熊孩子”曾在那架航班前与航班工作人员短暂交谈。录像还显示,过了一会儿,那名工作人员“分心了”。霍根说,那个男孩能够溜过去并登上飞机,就是在这个时候。霍根说,机组成员后来对“那个孩子产生了怀疑”。机组成员和拉斯维加斯当局取得联系,将那个男孩交给了儿童保护部门。

  有知情人告诉CNN,那个男孩目前被“拘押”在内华达州,不过将被遣返明尼阿波利斯,因为那里才是“解决事情的地方”。不清楚他将于何时返回。

  熊孩子的老爸说,儿子以前做事就不靠谱。就在那个孩子“搭便机”前几天,他还被指偷了一辆车。为了不暴露身份,那个孩子的老爸用一件卫衣的帽子把脸捂得严严实实,还要背对摄像机。看这年头,老爸被折腾的。

  孩子的老爸垂头丧气地说:“我一直寻求帮助,但没人肯帮。”据报道,那个男孩并不是生面孔。明尼阿波利斯明星论坛报本周报道,当地亨内平县人类服务和公共卫生署主管珍妮-摩尔在一封电邮中写到,儿童保护工作者对那个男孩的家庭生活调查了四次。

  CNN给亨内平县人类服务和公共卫生署电话留言,希望该机构就明星论坛报的报道发表评论,但该机构没有立即做出回应。明星论坛报报道,有关部门正在调查那个男孩的老妈是否帮助过他飞往拉斯维加斯,因为他的老妈就在明尼阿波利斯机场上班。明星论坛报没有报道究竟是谁在进行调查。

  那个男孩的老爸9日说,他的儿子是2日离家的,之前他说他要去倒垃圾。那天晚上,孩子的老妈注意到儿子没回家。他说:“要猜那么准,我可不行。我们猜他可能去朋友家了。”那个男孩的老妈3日就请了假,四处找他,还报告了他失踪。那个男孩的老爸说,那天晚些时候,当局告诉他们一家子,那个男孩乘坐飞机去了内华达。

  男孩的老爸说,警察10月1日“拘押”了那个男孩,因为他被怀疑偷了、开了一辆卡车。男孩老爸说,他的儿子并不完全清楚自己干的是啥。“他对警官说,他觉得他在玩‘侠盗猎车手’”。

  根据警方的报告,那辆卡车是在一个商用停车场被偷的,当时卡车上的打火装置上插有钥匙。警官们获得了一个消息,消息说卡车的司机似乎是个孩子。更神的是,明尼阿波利斯当地小报说,9岁的这个熊孩子还自己开了十几英里,顺道撞上了十几辆车。小报写东西可不就得火爆点儿?是不是真有这回事,熊孩子真这么牛逼?或许大家就得自己判断了。

  在卡车事件后,警察开着车把那个孩子送回家。当时,那个孩子的老爸问警察,他能不能教训一下那个男孩,“狠狠揍他”。警官回答说,如果他这样做,就等着坐牢吧。

  孩子的老爸说,“如果我揍儿子,我就会被关起来。如果我任由我儿子由着性子来,我就会惹上麻烦。求谁帮帮我吧。求了。”老爸还说,9月份,因为打架,那个男孩还被学校停了课。他说,他一直努力与儿子“并肩作战”,帮儿子完成作业,带他去他工作的地方。谁能帮助可怜的老爸去教导那个终极“熊孩子”?老爸已然满眼都是泪……

(编辑:SN079)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调查:超八成网友不满意现行放假安排
  • 体育波什28分热火克活塞 纳什伤退湖人惨败
  • 娱乐李某强奸案上诉获受理 曝新律师大热人选
  • 财经报告称城镇职工5年涨薪七成 人均46769元
  • 科技手机预装软件不能卸:预装一个挣五元
  • 博客好囧:颐和园大黄鸭放气低头(组图)
  • 读书加拿大作家爱门罗获2013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辽宁文科状元放弃港大复读 称适合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