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律师称斯诺登父子已相见 父亲将在俄逗留

2013年10月15日21:51  中国新闻网
2013年10月10日,据外媒电视截图显示,美国前中情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他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称,斯诺登没有回到美国的计划。   2013年10月10日,据外媒电视截图显示,美国前中情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他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称,斯诺登没有回到美国的计划。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的律师库切列纳15日表示,斯诺登与他的父亲一切正常,二人已见面,但他未透露细节。

  库切列纳说:“父亲来俄罗斯是为了看儿子,还将在这里逗留一段时间。他们一切正常,一切都很好。”

  与此同时,库切列纳强调没有权利泄露斯诺登的隐私细节。他补充道,“感谢所有人的担忧,但请理解我们的处境,请理解存在不能散布的隐私,无论是俄罗斯人或美国人,都不重要”。

  斯诺登日前在俄罗斯获得萨姆•亚当斯协会的“诚信情报奖”。斯诺登表示,美国的监控政策让人民更加不安全。这是斯诺登自离开俄罗斯机场后的首度露面。

(原标题:俄律师称斯诺登父子已相见 父亲将在俄逗留)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都机场爆炸案案犯冀中星一审获刑6年
  • 体育曼城PK曼联砸伊涅斯塔 力阻他续约巴萨
  • 娱乐冯小刚录《我要上春晚》不谈春晚赞董卿
  • 财经诺奖得主席勒: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
  • 科技大二男生讲述富士康63天实习:感觉像僵尸
  • 博客习仲勋九死一生经历 世界上最强的少年
  • 读书扶不起的蒋三世:蒋家王朝为何后继无人
  • 教育衡水中学:吃饭4分钟系误传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