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高级军官在交战中死亡

2013年10月18日07:01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10月17日电(记者 陈聪) 叙利亚通讯社17日报道说,叙利亚政府军高级军官贾米阿少将当天在交战中死亡。

  报道说,贾米阿当天“在履行其保卫国家和人民使命、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追击恐怖分子时牺牲”。报道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代尔祖尔省是叙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以及隶属于“基地”组织的恐怖组织武装团伙之间交战的主要战区之一。

  另据黎巴嫩广场电视台当天报道,贾米阿当天在与反对派武装作战中被击中头部后死亡。贾米阿生前担任叙武装部队代尔祖尔军事安全分局局长。

  此外,叙利亚外交部17日宣布已于当天向联合国驻大马士革办事处移交此前遭反对派扣押的联合国脱离接触观察员部队工作人员卡尔·康波。

  加拿大人卡尔·康波和其他一些联合国工作人员今年2月在大马士革郊区被反对派武装分子扣押。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康波的话说,他是在扣押他的武装分子忘记给关押他的房间上锁时成功逃出的。

(编辑:SN02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农业部发文:转基因食品致绝育纯属造谣
  • 体育人民日报:捧杀棒杀国足都无益
  • 娱乐曝章子怡汪峰恋情升级 逛赌城买情侣饰品
  • 财经多地公积金告急:资金被挪用建设保障房
  • 科技手机剩余流量再起纠纷:用户再告运营商
  • 博客台北人强烈推荐的美食夜市(图)
  • 读书趣解:西门庆与武大郎都靠女人发财
  • 教育大学要求贫困生演讲比穷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