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开门公务员重新上岗 副总统送蛋糕迎接

2013年10月18日11:09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会议员10月16日赶在最后关头达成协议,结束联邦政府16天局部关门状态。据法新社10月17日报道,美国政府公务员17日人手一杯咖啡重返工作岗位,还受到副总统拜登的热烈欢迎,兴奋难耐的观光客则在华府重新开幕的博物馆外大排长龙。

  据报道,美国华盛顿公务员17日人手一杯咖啡重返工作岗位,还受到副总统拜登的热烈欢迎,兴奋难耐的观光客则在华府重新开幕的博物馆外大排长龙。

  穿着国家公园服务处制服的年轻女性说,不知道何时可以回来工作,真的很难受。她说:“我们在这里是为了服务美国公众及国家公园所有访客,没办法工作真痛苦。”

  穿着外套、衬衫、领带和高跟鞋的上班族人潮涌出地铁,匆忙通过政府办公建筑的安检门。拜登笑容满面地发送玛芬蛋糕,给回到工作岗位的美国环境保护署员工。他说:欢迎大家回来。我希望大家现在都了解到,这根本没必要发生,我希望我们能赢回美国人民的信任。

  不过美国商务部员工季恩对于政府关门状态结束有点不舍。她说:我其实很享受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女儿从学校回来时能待在家、去送她们上学时不用赶时间,还可以做更多运动、与朋友共进午餐。

(原标题:美政府开门公务员重新上岗 拜登送蛋糕迎接)

(编辑:SN0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宁夏彭阳一家七口被杀
  • 体育NBA热火负篮网 艾弗森76人揭幕战退役
  • 娱乐《变4》香港拍摄遭勒索10万 导演被打
  • 财经从“土豪”看新富:其他群体争结交但不屑
  • 科技传联想正积极考虑全盘收购黑莓
  • 博客台北人强烈推荐的美食夜市(图)
  • 读书毛泽东唯一一次出国铁轨上发现手榴弹
  • 教育女生穿蕾丝内衣被罚检讨(图)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