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遇袭购物中心内又发现3具遗体和爆炸物

2013年10月18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0月18日电(记者吕天然 陈莹莹)肯尼亚政府调查人员18日说,首都内罗毕遭恐怖袭击商场内又发现3具遗体以及武器和爆炸物。

  当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肯尼亚安全机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这3具遗体均被烧焦,他们可能是恐怖分子,但具体身份还待核实。

  这名在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进行后续调查工作的官员称,现在仍有一些遗骸被埋在袭击现场废墟中,搜寻行动要持续数周。

  当天,在袭击现场还发现一枚火箭推进式榴弹和一些AK47冲锋枪。目前,现场发现的爆炸物已被排除。

  目前,肯尼亚政府正在对逾40名嫌犯进行调查。警方称,已在肯尼亚全国加强安全措施,敦促各商场保持警戒,尤其是加强车辆检查,防范再次发生袭击事件。

  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9月21日遭到恐怖分子袭击,造成至少61名平民和6名军警死亡。效忠“基地”组织的索马里宗教激进组织“伊斯兰青年运动”宣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并威胁将再次在肯发动袭击。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宁夏彭阳一家七口被杀
  • 体育科比观战来迟湖人26分负勇士 中国赛专题
  • 娱乐《变4》香港拍摄遭勒索10万 导演被打
  • 财经落马市长季建业被称能为台商端洗脚水
  • 科技传联想正积极考虑全盘收购黑莓
  • 博客心理学家:国人为何喜欢随处丢垃圾
  • 读书毛泽东唯一一次出国铁轨上发现手榴弹
  • 教育女生穿蕾丝内衣被罚检讨(图)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