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人姐妹为“蛇头”洗钱获罪 出狱后花黑钱再被抓 - 中文国际

2013年11月11日15:43  中国日报网站

  

英华人姐妹为“蛇头”洗钱获罪出狱后花黑钱再被抓

  英国华人姐妹在刚获释后不久便想要花掉入狱前藏匿的黑钱,却被警方发现。两人日前再次被判监禁。(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英国一对因洗钱而入狱的华人李姓姐妹(音译)在刚获释后不久便迫不及待地要花掉入狱前藏匿的黑钱,却被警方发现。两人于日前再次被判监禁两年。

  2004年,23人(其中大部分是中国人)在英国兰西北部的海岸捡贝壳时遭遇涨潮而不幸遇难。遇难者大多是非法移民,并且多是通过一个“蛇头”团伙非法进入英国境内的,而这对李姓姐妹则被控为该团伙洗黑钱。

  2009年,姐妹二人被判有罪,并被要求归还其所有非法所得107万英镑。

  2011年底,两人获释。但获释三周后,两人便开始使用此前藏匿的黑钱,没想到却使用了已经不再流通的20英镑钞票而被警方盯上。警方最后从两人那里搜到了2.2万英镑赃款。

  当地警方称,李性姐妹刚刚出狱三周,便开始花那些肮脏的钱,“他们显然对他们获得这些钱的方式一点都不感到后悔”。警方进一步表示,希望两姐妹的再度入狱能提醒那些从别人的苦难中获利的人,无论时间过得多久,非法所得都将会被追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原标题:英华人姐妹为“蛇头”洗钱获罪 出狱后花黑钱再被抓 - 中文国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风海燕可能是人类记载最强风暴
  • 体育英超-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
  • 娱乐龙应台谈金马奖和张悬“国旗”风波
  • 财经央企好工资引争议 隐形福利助长收入差距
  • 科技策划: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
  • 博客“团购”越南新娘暴露什么现实
  • 读书苦孩子:光绪儿时饿得偷吃太监食物
  • 教育女大学生光棍节出租自己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