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坠毁客机遇难人员包括俄一共和国总统之子

2013年11月18日08:56  国际在线 微博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发布的客机坠毁事故现场图片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发布的客机坠毁事故现场图片

  原标题:俄一架波音客机喀山坠毁致50人遇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盛晶晶):莫斯科当地时间17日19点25分左右,一架从莫斯科飞往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市的波音737客机在机场降落时坠毁,造成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共50人全部遇难。目前,50具尸体都已经找到,尸体辨认工作将于18日开始。

  据鞑靼斯坦紧急情况部称,飞机在坠毁前试图降落,第二次降落时飞机突然下坠,头部撞击在起降带地面,导致汽油箱爆炸,并伴有起火。失事飞机载有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根据俄方公布的遇难者名单,没有中国公民,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的儿子不幸遇难。

  事故发生后,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侦查委员会和其他相关部门紧急组织救援和展开调查。初步估计,飞机失事原因可能是天气状况、技术故障或者飞行员误操作所致。不过确切原因还要等进一步分析之后才能得出结论。俄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死难者表示哀悼并向他们的家属表示了慰问。

(编辑:SN06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罗斯客机坠毁已造成50人死亡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细节解析:你不了解的抗美援朝战争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