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难致56趟航班延误 机场现已重开

2013年11月18日17:11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1月17日晚在此间证实,一架波音737客机当晚在俄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机场降落时爆炸,机上44名乘客及6名机组成员全部罹难。经与中国驻俄大使馆核实,死者中无中国公民。图为事故现场。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1月17日晚在此间证实,一架波音737客机当晚在俄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机场降落时爆炸,机上44名乘客及6名机组成员全部罹难。经与中国驻俄大使馆核实,死者中无中国公民。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航空署表示,喀山机场因空难关闭,截至莫斯科时间18日8时,29趟抵达航班和27趟起飞航班被延误。

  据报道,17日,从莫斯科起飞的鞑靼斯坦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在喀山机场降落时坠毁。空难造成6名机组人员和44名乘客遇难。

  此次飞机失事遇难者中包括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的儿子伊列克·明尼哈诺夫和俄安全局鞑靼斯坦分局长安东诺夫。

  目前,3架飞机搭乘滞留乘客,前往备用机场。搭载79名乘客的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LOT)飞机前往“舍列梅季耶沃”机场;还有1架搭载49名乘客的飞机飞往(下卡姆斯克)“别吉舍沃”(Begishevo)机场;搭载68名乘客飞机飞往(哈萨克斯坦)“阿克纠宾”机场。

  报道称,受空难影响,喀山机场关闭到莫斯科时间18日14时。

(原标题:俄喀山机场空难致56趟航班延误 机场现已重开)

(编辑:SN06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宣布与冈比亚“断交”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