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称已确认贝鲁特爆炸2名袭击者身份

2013年11月24日05:1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1月23日电(记者刘顺)黎巴嫩当局23日宣布,经过调查,在贝鲁特制造两起针对伊朗驻黎巴嫩大使馆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的两名袭击者身份已经确认,他们分别为黎巴嫩人和巴勒斯坦人。

  据黎巴嫩通讯社援引黎军事法院法官的话说,通过对自杀式袭击者尸体的DNA检查,现已确认实施这两起爆炸的袭击者一名是黎巴嫩人,名叫阿布·道希尔,另一名是居住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人,名叫穆萨·穆罕默德。

  另据伊朗驻黎巴嫩大使阿巴迪23日宣布,伊朗派出的专家组已经抵达贝鲁特,将配合和帮助黎巴嫩有关方面调查这两起爆炸袭击事件的背景及幕后操纵者。

  黎巴嫩卫生部20日宣布,19日上午,贝鲁特南部伊朗驻黎巴嫩大使馆附近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25人死亡、147人受伤。伊朗驻黎巴嫩大使馆文化参赞安萨里在爆炸中丧生。除造成人员伤亡外,爆炸还导致部分建筑受损和汽车被毁。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我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 涵盖钓鱼岛(图)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 财经央企落马贪官徐敏杰受贿涉案38套房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