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遭台风海燕袭击已致5500人死亡

2013年11月27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减灾委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台风“海燕”在菲律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5500人。

  27日早晨6点,菲律宾国家灾难风险预防管理委员会称,在受灾最严重地区之一的塔克洛班市又确认了207人死亡,在莱特岛其他地区和东萨马省则共搜寻到了67具遇难者遗体,使死亡总人数上升到了5500人。

  另外,因为台风灾害失踪的人数上升到了1757人,有26136人受伤。

  台风“海燕”本月8日袭击菲律宾,这是该国有记录以来的现代史上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台风灾害。“海燕”影响了超过千万人,仍有数十万人因为家园被毁不得不栖身在临时收容所。

  台风过去已有两周多时间,菲律宾受灾地区仍然满目疮痍。目前,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难民署、世界卫生组织等人道机构正继续加紧灾后救援和重建工作。中国红十字国际救援队、“和平方舟”号医院船也已在菲律宾展开了救援工作。

(原标题:菲律宾风灾已致5500人死亡 国际救援加紧进度)

(编辑:SN0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