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6所大学32家公立学校因安全原因停课

2013年12月02日11:14  中国新闻网
11月30日,泰国曼谷反政府群体的抗议示威活动已经持续一个月,仍无结束之迹象。图为抗议现场挥舞着泰国国旗的示威者。余显伦 摄   11月30日,泰国曼谷反政府群体的抗议示威活动已经持续一个月,仍无结束之迹象。图为抗议现场挥舞着泰国国旗的示威者。余显伦 摄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泰国媒体2日报道,泰国首都曼谷反政府抗议引发的骚乱扩大,当地6所大学和32家公立学校因安全原因于2日停课。

  泰国曼谷反政府示威局势越演越烈,亲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当地时间1日凌晨与反政府示威者爆发冲突,枪击造成最少5人死亡。

  当天,示威者还冲击总理府和警察总部等多幢政府建筑,警方发射催泪弹、橡胶子弹和水炮驱散。泰国政府还宣布曼谷实施宵禁,并将对示威者占据地进行非暴力清场。

  一直拒绝和当局沟通的反政府领袖素贴1日深夜与总理英拉见面。他发出最后通牒,要求英拉政府在两天内下台。素贴还号召公务员2日罢工,但并不清楚目前有多少人响应。但报道指出,曼谷学校停课,是基于维护师生安全的自主决定。

(原标题:泰国曼谷6所大学32家公立学校因安全原因停课)

(编辑:SN0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卡梅伦今日起访华 曾见达赖中英关系遇冷
  • 体育NBA-火箭客胜马刺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