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亚航空全球首推按体重算机票价格政策

2013年12月11日17:20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2月11日报道,萨摩亚航空是全球第一家根据乘客体重收费的航空公司,执行长蓝顿于11日表示,这项政策非常成功且受到民众欢迎,公司将准备再添新机。 萨摩亚航空于2012年底,全球首创推出根据乘客体重收费的政策,一改往日按座位收费的方式。

  据报道,执行长蓝顿说,这项政策采用每公斤1.34萨摩亚币的计价方式,在推出12个月后,经证实该政策受到广泛欢迎,因为多数乘客的机票价格都比以往便宜。

  蓝顿表示,萨摩亚航空正在筹备,为旗下3架民航机组成的机队新添1架塞斯纳208型飞机,这项配置的目的是为了让付较高机票费用的“大尺码”乘客享有更大乘坐空间。

  蓝顿还说:“付多少钱获得多少空间,每个人都一样。” 根据南太平洋地区肥胖统计数据显示,许多乘客可能得为“丰腴”体型额外付款,因为萨摩亚经常名列全球十大最肥胖国家,15岁以上人口超过80%都过重。

  至于萨摩亚航空公司航线可达之地,包括美属萨摩亚、库克群岛、东加王国和纽埃等地的过重人口比例也经常跻身全球前十名。

(原标题:萨摩亚全球首推按体重算机票价格政策受民众欢迎)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三星杯唐韦星胜李世石 中国包揽年度6冠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