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家庭传命案:公公涉嫌刺死儿媳被捕

2014年01月09日09:22  中国新闻网
警方搜集了多袋证据。(美国中文网) 警方搜集了多袋证据。(美国中文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帕萨迪纳星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日,南加州亚凯迪亚市Arcadia街900号联排别墅内,一名41岁的华裔妇女被她68岁的公公刺伤,送往医院后重伤不治。她的公公在现场被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7日早上8点24分,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发现这名妇女身上多处刺伤,而嫌犯则刚刚离开现场。警方立即锁定嫌犯,并将其逮捕。

  据悉,这名华裔妇女名为Xiao Lin Lin,(李晓林,音译)是被其68岁的公公Li Zhu(朱力,音译)连捅数刀杀害,案件传出后引起附近民众一片哗然。目前,朱力已被关押,警方要求支付100万美元方能保释。警方表示,这起凶杀案可能涉及家庭内部纷争。

  据悉,凶手朱力搬入小区不到半年,但曾和朱立攀谈过的邻居反映,老人精神状态不好。 一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之前曾看见朱力经常在附近公园遛弯、老人透露来自天津,来南加是奔着唯一的儿子来的,老人曾提过有兄弟姊妹也生活在附近社区,但自己却并不是很喜欢美国生活。其子经营卡车租赁生意、受害儿媳则是自由职业者。

  曾与朱姓老人交谈过的邻居表示,老人很健谈,南加也有兄弟姐妹,但几度抱怨想回大陆,但苦於大陆的房子被儿子儿媳卖掉一直不能成行,甚至家人“反目”,不知这个摩擦是否成为该惨剧导火索。

(原标题:美亚市华裔家庭传命案 公公涉嫌刺死儿媳被捕(图))

(编辑:SN035)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斯塔诺国安和平分手 CBA孙悦25+9北京胜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