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枪击事件致1名男生死亡 嫌犯已被捕

2014年01月22日07: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中西部印第安纳州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校园21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男学生死亡,一名嫌犯已经遭到逮捕,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有目标性攻击。

  对于枪手在教室行凶一事,警方未提供太多细节,但他们认为嫌犯认识被害人。普渡大学校警负责人柯克斯(John Cox)告诉记者称:“大量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警方未透露遇害男学生和嫌犯的名字。

  该大学表示,这起枪击于当地时间21日中午发生于校内电机大楼。柯克斯表示,凶嫌开枪后在电机大楼外向警方投降。

  据报道,普渡大学位于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West Lafayette)的校园共有将近4万学生,另有1.5万名教职员。

  印第安纳州州长彭斯(Mike Pence)在声明中说:“普渡大学今天(21日)的枪击案是个惨剧,我们衷心向遇害者家属和普渡小区的每个人致上哀悼。”

(原标题:美国校园发生枪击事件致一死 嫌犯已遭逮捕)

(编辑:SN028)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纽约警察逮捕乱穿马路华裔老人致其重伤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春晚第二场联排 苏菲玛索刘欢替身走台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