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主党领袖阿披实宣布不会投票 称大选违宪

2014年02月01日15:3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泰国反对党民主党党首、前总理阿披实。 资料图:泰国反对党民主党党首、前总理阿披实。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民主党领袖阿披实1日宣布,他不会在2日大选日当天前往投票站投票。

  阿披实在脸谱网站(Facebook)上发文称,2日,他不会行使自己的投票权,因为这次选举是违宪的,不会取得民主制度下选举的目标。

  他说,他不会通知泰国选举委员会自己不去投票的原因,因为他的原因不符合选举委员会所宣布选民可以退出大选的原因。

  阿披实说,他提前清楚表明自己的立场,是因为不希望任何人在投票站制造纠纷。

  泰国反政府抗议示威活动自2013年10月31日开始,迄今已届90天,而“封锁曼谷”行动亦持续了18天。

  泰国看守政府总理英拉1月30日呼吁所有泰国选民,参加2月2日新一届国会下议院选举的投票。

  阿披实1月30日称,前民主党国会议员可以自行决定是否参加2月2日国会下议院选举的投票。

(原标题:泰国民主党领袖阿披实宣布不会投票 称大选违宪)

(编辑:SN054)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驱离驶入我国空域外国军机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李敏镐效应微博发酵 中年大叔齐围观(图)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