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摩托迷骑摩托车下葬 遗体保持骑行姿态

2014年02月02日02:39  新京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一名摩托车迷的遗愿得以实现,骑在哈雷摩托车上、装入透明棺材下葬,完成人生“最后骑行”。

  这名摩托车迷叫斯坦德利,因患肺癌1月26日去世。斯坦德利的葬礼31日举行。按照遗愿,斯坦德利的家人把遗体安放在一辆哈雷1967年款的“至尊滑翔”摩托车上。斯坦德利穿黑色皮衣、戴白色头盔,手戴手套抓住车把。

  5名入殓师把遗体背部装上金属支架、绑上绳子,以保持“骑行”姿态、防止斯坦德利滑落摩托车。

  斯坦德利13岁开始做农场保安,是名牛圈骑手。多年前,他就开始谈论葬礼,向人展示两个儿子给他打造的透明棺材,说要让世界见证他“骑摩托上天堂”。

  斯坦德利几年前便开始为葬礼做准备,他购买妻子墓地边上的三个葬位,安放他的特制棺材。两个儿子用树脂玻璃给他打造透明棺材,用钢条和木板加固。

  女儿多萝西说:“他爱我们,抚养我们。我们当然想帮助他(满足遗愿)。”

(原标题:摩托迷骑哈雷下葬)

(编辑:SN098)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驱离驶入我国空域外国军机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李敏镐效应微博发酵 中年大叔齐围观(图)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大学生饭量大缺生活费 春节守工地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