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未来航母造价约在33亿至83亿美元之间

2014年02月11日23:55  人民网

  俄罗斯未来航母造价将达2500亿卢布

  人民网莫斯科2月11日电 (记者 刘旭) 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涅瓦设计局总裁谢尔盖·弗拉索夫表示,俄罗斯未来航母的造价约在1000至2500亿卢布之间(约在33亿至83亿美元之间)。

  他指出,美国航母在很早之前的造价就已达到110亿美元,约合3300亿卢布,现在它的造价已达到140亿美元。俄罗斯航母的造价将低很多,约在1000亿至2500亿之间。另外,航母的造价还取决于他装备的武器,如果只配备地空导弹,价格就会低一些。

  他还表示,未来航母的制造方案可能会有两个,即核航母和常规航母。该设计局两个方案都会设计。

  如果是核航母,它的排水量将在8到8.5万吨之间,如果是常规航母,它的排水量将在5.5-6.5万吨之间。通常,1千吨的排水量可以承重一架飞机,因此,如果航母的排水量是6.5万吨,即可承载50-55架飞机,如果是8.5万吨的排水量,则可以承载70架飞机。

(编辑:SN094)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庞清佟健短节目列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专家:我国房地产黄金期或已步入尾声
  • 科技阿里收购高德:新的世界大战将爆发
  • 博客普京牵秋田犬迎安倍有什么用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毕业流浪街头:挣钱养家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