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组织:两份失窃护照早已录入数据库

2014年03月09日22:09  中国日报网站

  国际刑警组织3月9日向中国日报记者证实,在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上,乘客使用的护照中至少有两份早已被录入国际刑警组织的丢失旅行文件(SLTD)数据库里,一份是奥地利护照,一份是意大利护照。这两份护照分别在2012年和2013年被盗,随后就被录入该资料库。从护照信息被录入资料库一直到马航MH370航班起飞,在这段时间里没有任何国家在资料库中进行过查证。

  国际刑警组织目前正在检查该航班乘客的所有护照信息,以核实是否还有其他人使用了失窃护照。目前,该组织尚无法确定这些失窃护照是否曾被人利用进行登机或过境活动。

  国际刑警组织正与其设在相关国家的分支机构联络,以确认使用这些失窃护照乘客的身份。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笛 )

(原标题:国际刑警组织:两份失窃护照早已录入数据库 无国家查证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三本” 改为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