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扩大失联客机搜索范围至100海里区域

2014年03月10日21:51  中国新闻网
图为马来西亚民航部门官员向媒体介绍失联航班搜寻区域。 符永康 摄 图为马来西亚民航部门官员向媒体介绍失联航班搜寻区域。 符永康 摄

  中新网吉隆坡3月10日电 (记者 符永康)马航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至今下落不明,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拿督阿兹哈鲁丁10日晚间指出,计划将搜索范围从失联地点附近50海里区域扩大到100海里,包括区域内海洋与陆地。

  当晚,马来西亚官方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酒店举行发布会,阿兹哈鲁丁发布了上述消息。截至记者发稿,多国搜救人员尚未发现经核实属于失联航班的物体或信号。

  自MH370航班8日凌晨失踪以来,马来西亚方面每天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持发布会的马来西亚通信与多媒体部官员贾吉特·辛格告诉中新网记者:“我不知道这样的发布会还将持续多长时间,众所周知,法航2009年坠机搜寻就曾持续了两年时间。这次的搜救工作不存在时间期限。”(完)

(原标题:马来西亚扩大失联客机搜索范围至100海里(图))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