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汽车与大象相撞致6人死亡

2014年03月12日19:58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3月12日电 (记者常天童 张春晓)据此间媒体报道,泰国中部罗勇府12日发生汽车与横穿马路的大象相撞连环事故,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同时也造成一头大象死亡。

  当地警方说,一辆搭载4人的越野车当天凌晨5时左右行驶在罗勇府一条山路上时,不巧前方3头野生大象正在横穿马路,汽车不慎撞上其中一头大象,随后汽车失控冲出道路。车上2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事故发生不久后,一辆卡车行驶至事故地点时试图绕开,不想却遭后面一辆皮卡车追尾,导致皮卡车上2人死亡、2人受伤。没有受伤的卡车司机说,他当时看到两头大象愤怒地站在路中间,一头受伤的大象躺在地上。

  当地林业部门工作人员披塔表示,事发地点紧邻野生动物保护区和国家公园。这3头大象几天前从保护区跑出,工作人员一直在搜寻它们的踪迹,看起来事发时它们刚刚觅食归来。事故发生后,林业工作人员对受伤大象进行麻醉后带回医疗站进行救治,但当天下午,这头大象因重伤死亡。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