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煤气爆炸已致6人死亡9人失踪

2014年03月13日17:18  人民网
 美东时间3月12日早晨,位于曼哈顿东哈林区的两栋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公园大道的1644号和1646号两幢居民楼坍塌。(美国中文网截图)    美东时间3月12日早晨,位于曼哈顿东哈林区的两栋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公园大道的1644号和1646号两幢居民楼坍塌。(美国中文网截图)
 美东时间3月12日早晨,位于曼哈顿东哈林区的两栋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公园大道的1644号和1646号两幢居民楼坍塌。(美国中文网截图)    美东时间3月12日早晨,位于曼哈顿东哈林区的两栋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公园大道的1644号和1646号两幢居民楼坍塌。(美国中文网截图)
事故现场有警员派发口罩,以确保民众的呼吸系统不会受到影响。(美国中文网截图) 事故现场有警员派发口罩,以确保民众的呼吸系统不会受到影响。(美国中文网截图)

  人民网3月1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CNN最新报道称,警方当地时间3月13日凌晨表示,死亡人数至少已经有6人,另有9人失踪,至少60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除了之前确定的两名死者44岁的Greselde Camacho和67岁的carmen tanco。第三名死者身份也已经确认,为21岁的Rosaura Hernandez。第四名死者则是在3月13日凌晨在碎石中被发现,目前还未确定身份。随后再有两具尸体在碎石中被发现。

  此前,美东时间3月12日20时24分,据ABC新闻报道,爆炸事故第一名死者身份确定,为44岁的Greselde Camacho,她是纽约hunter college的一名公共安全警官。美东时间3月12日21时46分,第二名死者的身份确认为67岁的carmen tanco。

  事件经过:

  美东时间3月12日早晨,位于曼哈顿东哈林区的两栋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公园大道的1644号和1646号两幢居民楼坍塌。据NBC报道,两幢居民楼均为5层楼高。警方出动250名警员进行搜救,并定性该事故为煤气爆炸。

  当日9时13分,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接到投诉,称位于曼哈顿东哈林区公园大道东116的一栋公寓楼内发生煤气泄漏,9时15分电力公司派人前往现场勘查,15分钟之后,这栋大楼发生爆炸,导致包括该栋大楼在内的两栋居民楼坍塌,方圆十几个街区都能感觉到强烈的震感。

  事故建筑物周边的街道上满是砖块等各种建材的碎片,坍塌引起的粉尘和大火引发的浓烟令人呼吸困难。消防局在事故发生2分钟后做出反应,迅速将附近街区封锁,出动250名消防员赶往现场进行搜救,但由于火势猛烈楼梯坍塌严重,施救工作十分困难。

  事故现场有警员派发口罩,以确保民众的呼吸系统不会受到影响。救援人员将未受伤的居民安排在附近的教堂进行安顿。为将损失降到最低,联合爱迪生还将该范围内的煤气和电力暂时关闭。

  纽约市长白思豪、市消防局长卡萨诺、警察局长布拉顿、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代表和代表该辖区的市议会议长马丽桃也在事发后赶到现场。白思豪说,这场事故的可怕之处在于事故发生前,住户没有得到任何通知,居民们毫无准备,好在消防局在最短的时间内抵达现场实施救援,将损失降到最低。市府将设专线,为急于寻找亲人以及需要帮助的民众提供信息。在专线开通前,民众可拨打311进行查询。

  据附近的民众介绍,该区域的楼宇普遍存在严重的老化问题,希望电力公司和楼宇局能够加强该区域房屋和煤气管道的维护工作,避免惨剧再次发生。(刘融)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