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与10个女人生18个孩子 申请6卧住宅遭拒

2014年03月14日15:39  国际在线 微博
彼得·罗尔夫(坐于沙发左侧)和他的几个孩子们(网页截图) 彼得·罗尔夫(坐于沙发左侧)和他的几个孩子们(网页截图)
罗尔夫现在的住房有4个卧室。对于拥有18个子女的他来说,这很不够用。 罗尔夫现在的住房有4个卧室。对于拥有18个子女的他来说,这很不够用。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英国怀特岛(Isle of Wight)64岁居民彼得·罗尔夫(Peter Rolfe)与10个女人生下18个孩子,在申请6个卧室的超大住宅时遭到市政厅拒绝后,他称自己的人权受到侵犯。

  罗尔夫是个单身父亲,现在的住房有4个卧室。他与5个孩子和2个外孙女一起居住。但罗尔夫称目前的房子太拥挤,他申请要6个卧室的更大住宅。罗尔夫已经20年未曾工作,依靠领取补助度日,他称自己放弃工作是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而政府有照顾他及其家人的责任。

  罗尔夫说:“他们歧视我和孩子们,政府有照顾我们的责任,确保我们有合适的居住之地。他们侵犯了我的人权,对待我和孩子们就像二等公民。”

  罗尔夫称他和孩子们很喜欢现在的4个卧室住房,但一个卧室里放满模具,第四个卧室又太小,只能当橱柜。当周末其他子女来看望他们时,居住条件立刻糟到极点,有人不得不睡在客厅里。

  由于孩子们都还未到就业年龄,罗尔夫可依赖住房补贴、儿童税抵免等福利生活。他称:“孩子们需要接受更多教育,以便于他们将来能够找到更好工作。”他承认自己曾与10个女人生过18个孩子,称这是年轻时犯下的错误,但他竭尽全力希望孩子们幸福。他称:“我讨厌看到孩子们没有空间、没有隐私。他们没有地方做作业,因此导致学习成绩差。”

  本周,当地政府以不符合政策为由驳回了其申请。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罗尔夫将无法搬入理想之家。有消息称,当地市政府正在考虑为罗尔夫购买两栋房子,并将它们合并为一栋。对此,罗尔夫说:“我不在乎钱,我主要考虑孩子们的人权。” (沈姝华)

  1

(原标题:英国男子与10个女人生18个孩子 申请6卧住宅遭拒(组图))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