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女婿称911主谋与1名马飞行员曾策划劫机

2014年03月17日01:30  福州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来西亚主要反对党人民公正党(PKR)3月16日周日驳斥了英国《每日邮报》关于失联航班MH370机长Zaharie Ahmad Shah是“政治狂热分子”的报道。

  公正党领袖R. Sivarasa16日晚回复《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截至目前警方并没有向公正党提出任何有关Zaharie的调查要求,也没有警方人员因飞机失踪前往公正党总部。

  R. Sivarasa是代表Subang区的现任国会议员,而Subang也是机长Zaharie曾居住过的地方。

  该党新闻发言人Fahmi Fadzil 说,这家英国报纸是“炒作故事出名的、耸人听闻的小报”,对机长贴上的标签是“无端的指控”。

  “如果有任何可靠的证据证明机长Zaharie可能对飞机失踪负有责任,我们会做出回应。”Fahmi Fadzil 说。

  《每日邮报》指机长Zaharie 是该反对党的“死忠”。在航班失联前,这位机长还出席了该反对党党首Anwar Ibrahim的具有争议的法庭审判。这名党首被判入狱五年,后获得保释。

  另有英国主流报纸《每日电讯报》援引本·拉登女婿萨巴达特上周的话说,有4到5个马来极端分子此前一直在策划发动劫机事件,其中有一名飞行员。

  他还说,极端份子计划用藏在鞋子里的炸弹炸开驾驶舱门;劫机的策划者正是"9·11"主谋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

  该报说,安全专家表示,从一名已经被判有罪的恐怖分子哪里得来的证据是“可信的”。

(原标题:大马反对党领袖回复本报:警方未到党部调查机长“狂热”政治倾向)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第三方监管加码:余额宝或被限1年买1万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会遇怪问题:女大学生被问有无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