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前飞行员:失联飞机燃油8点45分前应耗尽

2014年03月17日17:23  中国日报网站
   55岁的机长Nik Huzlan之前是马航首席飞行员。他和失联客机机长是飞行学校同学。(摄影 中国日报 记者 彭奕宁)    55岁的机长Nik Huzlan之前是马航首席飞行员。他和失联客机机长是飞行学校同学。(摄影 中国日报 记者 彭奕宁)

  55岁的机长Nik Huzlan之前是马航首席飞行员, 有执驾波音777机型10年经验。他和失联客机机长是飞行学校同学。“我79年认识了他,他从未挂科,为人友善,很普通,有朋友,喜欢遥控飞机,从没听他惹上任何麻烦。我觉得他不像是会劫机的人。”

  Nik Huzlan还表示,学习了解雷达是飞行员必须经历的过程,在遭遇劫机时,根据他们所受的训练,应该服从劫机者的要求为乘客争取最多的机会。至于机长家中发现的模拟器,他说:“模拟器也不是什么很贵的东西,机长有一个并不奇怪。机长一个月至少挣8000到1万马币(约合人民币1.5万元到1.8万元),他家庭幸福殷实,没理由劫机呀。当然我不知道调查结果会是怎么样,但是根据我的经验,飞机在早上8点30分到45分就会耗尽燃油。”

(原标题:马航前首席飞行员:失联飞机燃油8点45分前应耗尽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人民日报谈楼市会否崩盘:土地市场仍火爆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找家教兼职遇“怪叔叔”险被骗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