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暂未发现客机乘客有拨打手机通话纪录

2014年03月18日10:03  环球时报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马航失联客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各方提供的新的相关消息备受关注。据台湾“中广网”3月18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15日的记者会声称,失踪的MH370客机,有可能会飞到哈萨克斯坦附近。而哈萨克斯坦方面则说,目前并没有收到马来西亚提出协寻MH370的正式要求。而且哈萨克斯坦官员表示,说MH370会飞往哈萨克斯坦,实在“很荒谬”。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民航官员表示,如果MH370要飞到哈萨克斯坦,必须经过中国、印度、缅甸、孟加拉国、巴基斯坦、阿富汗以及伊朗等多国领空。他说,怎么可能会有一架波音777,飞过那么多国领空,却竟然不会被发现?这简直不可能。

  哈萨克斯坦官员认为,说MH37往北飞往哈萨克斯坦的说法,实在“很荒谬”,让人无法理解。他们同时认为,搜索的重点仍然应该放在缺乏雷达监控的海上。

  据报道,马来西亚政府也向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政府要求调查客机是否在两国边境降落。

  此外,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7日也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发现马航客机上面的乘客有任何拨打手机的通话纪录,马航说,他们还在查证,因为电信公司得查证几百万笔资料,才能确认失联旅客是否有人试图打电话,或者试图发送手机短信。

(原标题:马航:失联MH370航班乘客没有通话记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宁财神:逐条揭发编剧于正的“劣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