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金正恩随身物品:用智能手机联系李雪主

2014年03月19日23:59  海外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图片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海外网3月1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据悉,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在现场视察等对外公开活动时带着智能手机。

  韩对朝情报部门相关负责人3月18日表示,“据对刊登朝军干部射击训练照片的3月17日《劳动新闻》进行精密分析的结果可以看出参观该活动时金正恩所携带的手机”。如果观看相关影像,金正恩在用望远镜观看训练时,桌子上和智能手机放在一起的是看起来是“777”牌的香烟和火柴。智能手机就按键位置或外观来推测,韩当局推测这是朝鲜声称自己生产的“阿里郎手机”。但韩政府判断认为朝鲜是在中国产手机上贴上“阿里郎”牌子销售。

  金正恩去年1月末在“国家安全和对外部门工作人员协议会”上拿着被推测为是台湾HTC公司产品的最新款智能手机出现的场面被首次拍摄到。而他在一年多后更换的新手机裹在黑色皮套里。韩国情报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我方调查,金正恩用手机与夫人李雪主和女儿等家人联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