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国防部长称确信失联马航坠入南印度洋

2014年03月25日14: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社珀斯3月25日电 (记者 吴冠雄)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25日在位于珀斯的皮尔斯空军基地表示,他认为失联马航MH370最终坠入南太平洋这一说法可信。

  约翰斯顿说,南印度洋疑似海域目前非常危险,天气状况恶劣,25日已暂停搜寻,至少24小时内无法发现客机相关碎片。

  约翰斯顿并称,马航失联一事非常神秘,他对任何结果都不惊讶,目前最可靠的方式是找到碎片并进行查证。目前,澳方已累计搜索了超过50万平方公里海域,尚未找到并确认任何碎片。

  约翰斯顿说,这是一次大规模的国际联合行动,现有4架澳大利亚P3侦察机、2架日本P3侦察机、1架新西兰P3侦察机、1架美军P8巡逻机、2架中国伊尔-76运输机参与搜寻任务。韩国的1架P3侦察机和1架C130运输机也将在25日下午加入。(完)

(原标题:澳国防部长称确信失联马航坠入南印度洋)

(编辑:SN08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霍华德复出两双火箭胜 詹皇制胜击热火胜
  • 娱乐全民哀悼马航坠海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 财经马航承认失联航班有“危险物”锂电池
  • 科技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猎杀硅谷
  • 博客马方缘何未发现残骸就确认飞机坠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