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节目自曝求婚4次终与女友喜结连理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2014年03月28日13:09  中国日报网站 收藏本文

  

拜登上节目自曝求婚4次终与女友喜结连理-

  3月27日,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参加瑞秋美食秀节目录制。(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8日电(党超峰)?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站27日报道,当天,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参加瑞秋美食秀节目录制时,除了鼓励年轻人在政府医保网站Healthcare.gov上注册,参与奥巴马医保计划外,还自曝求婚史——当初他向女友吉尔求婚4次,最后终于抱得美人。

  在节目中,拜登还向主持人瑞秋透露,某年的愚人节,妻子吉尔如何和他搞恶作剧,先是在副总统专机上玩失踪,然后又从机上的行李舱内跳出来。

  另外,拜登还向外界说出了自己的护肤之道。他表示,在妻子的建议下,他经常使用倩碧男子护肤霜。

  该节目将在3月31日播出。

  (编辑:周凤梅)

   

  (原标题:拜登上节目自曝求婚4次终与女友喜结连理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