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警拒绝日本政府参与客轮失事搜救申请

2014年04月18日10:1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沉船事故现场众多船只参与救援。  韩国沉船事故现场众多船只参与救援。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18日报道,日本政府消息人士透露,韩国政府方面已经拒绝日方加入客轮搜救的申请。

  针对韩国客轮失事事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在东京都内演讲,对遇难者表示慰问。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1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日方愿意协助韩国展开救助和搜索活动。

  菅义伟在记者会上表示:“日本政府准备竭尽所能援助韩国,我们已经向韩国提出了申请。”日本海上保安厅也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参加救援。

  但是韩国海警对此表示,非常感谢日方的举动,但是现阶段不需要特别支援。韩方以此拒绝了日本政府参与救援的申请。

  16日上午,一艘载有475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进水事故,并在2小时20分钟后沉没。目前已证实25人遇难,179人获救,271人下落不明。

(原标题:韩国海警拒绝日本政府参与客轮失事搜救申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