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方:疑似信号水下核心区搜索有望1周内完成

2014年04月19日15: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4月19日电 (记者王小舒 徐海静)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19日证实,“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有望在5至7天内完成对水下核心区域的搜索。

  联合协调中心的媒体官员通过邮件告诉新华社记者:“假如搜索海域的天气状况良好,可以使我们顺利释放和回收自主水下航行器,并且自主水下航行器保持稳定运行,那么我们应当可以在5到7天之内完成对水下核心区域的搜索任务。”

  联合协调中心说,所谓“水下搜索核心区域”是指由拖曳声波定位仪4月8日探测到的信号所估测出的一个半径10公里的圆形范围。

  “蓝鳍金枪鱼”从4月14日开始水下搜索,目前正在执行第七次任务,尚无任何重大发现。

  对自主水下航行器的工作情况,联合协调中心在邮件中表示,“尽管因天气、机器运行中断和其他不可预料情况而导致计划出现一些调整,但我们对目前的进展感到满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