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被曝曾追求奥朗德前女友遭拒 被嘲乡下人

2014年04月23日14:28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左)被曝曾欲追求奥朗德前女友特里埃维勒(右),但遭拒绝。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左)被曝曾欲追求奥朗德前女友特里埃维勒(右),但遭拒绝。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近日,一本新书曝光称,2007年,法国前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在当选总统2个月后,曾在一次园游会中试图追求奥朗德当时的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但遭拒绝并被对方称为“乡下人”。

  传记作家帕特里斯·马楚雷特(Patrice Machuret)在其《爱丽舍宫后的生活》(His Life After The Elysee)一书中披露了此事的细节。马楚雷特称,2007年7月,在法国国庆日园游会上,时任法国总统萨科齐对身为记者的特里埃维勒一见倾心。他对特里埃维勒说:“你真美,我们应当常常见面。”但这番赞美与邀约却遭特里埃维勒的拒绝。当时她与现任总统奥朗德正在热恋中。据悉,特里埃维勒随后还称萨科奇为“乡下人”。

  马楚雷特表示,这起尴尬的事件或能解释萨科齐与特里埃维勒之间的敌对关系。据悉,遭拒绝后的萨科齐曾反击:“她(特里埃维勒)以为自己是谁?”在去年12月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葬礼上,萨科齐曾公开嘲笑特里埃维勒的帽子,说它令特里埃维勒看上去像前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密特朗(Francois Mitterrand)。当时他说,在这次葬礼上有三位法国总统——他自己、奥朗德、还有“密特朗”。

  据悉,2007年7月园游会时,萨科齐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Cecilia Ciganer)正濒临离婚。遭特里埃维勒拒绝两个月后,萨科齐遇到了他的现任伴侣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今年1月25日,因奥朗德出轨,特里埃维勒与奥朗德七年感情生活结束。(沈姝华)

(原标题:萨科齐被曝曾欲追求奥朗德前女友遭拒 被嘲"乡下人"(图))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