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为靖国神社照道歉:爱中国也爱日本

2014年04月24日02:3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李珍】在美国成名的加拿大歌星贾斯汀·比伯23日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参拜靖国神社”的照片,此举立即招致中韩网友的批评。目前比伯已经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日本体育娱乐类新闻报纸《日刊体育》23日报道称,贾斯汀·比伯23日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张贴多张自己在靖国神社所拍的照片,照片中的比伯或与朋友在靖国神社前摆造型,或双手合十与身着和服者合影。照片还配上了“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 ”(感谢你的保佑)的文字。

  照片贴出后立即招致网友批评。有中国网友留言 “无知”、“再别来中国”、“伤害了做了你6年粉丝的我”。而韩国网友也留下 “再别来韩国”、“不想再见到比伯”等评论。日本《产经体育》称,上月比伯还在Instagram晒出好几张照片,展示手腕上自己名字的韩文刺青等,并配上了“我爱韩国”的文字,让他的韩国粉丝十分高兴。

  《环球时报》记者23日晚看到,比伯已经删除了Instagram上的“参拜”照片,并发了一封道歉信,比伯在信中解释说:“我叫司机把车靠边,因为我看到一个漂亮的寺庙,我错误地认为那只是一个祈祷的地方。对不起我冒犯了一些人,真的非常抱歉,我爱中国,我也爱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房地产主业央企五年净赚2000亿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