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乌克兰应进行全国对话解决当前问题

2014年04月25日02:1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圣彼得堡4月24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首届俄罗斯区域和地方媒体论坛上表示,乌克兰应该进行全国对话来解决当前的问题。

  普京说,根据日内瓦四方会谈达成的文件,双方应撤离政府大楼,而目前谁都没有撤离。这些团体开始合法化,而谁又是合法的呢?不应该沿这个方向去解决问题,应该通过国家所有居民的对话来解决问题。

  本月6日以来,乌克兰东部地区局势恶化,不断发生地方政权机关办公楼被持枪抗议者占领的情况。乌克兰当局将这些抗议者视为“恐怖分子”,于13日决定让军队参与此前由警方开展的“反恐行动”。

  美国、欧盟、俄罗斯和乌克兰四方代表17日在日内瓦举行会谈并达成一项文件后,乌克兰官方宣布,为落实四方会谈文件精神,暂停本国东部地区的“反恐行动”。而乌克兰政府第一副总理亚列马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当天已经恢复了在本国东部几个州的“反恐行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