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日不带夫人被指因婚姻破裂

2014年04月25日02:40  大河报 收藏本文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抵达日本,进行国事访问,但是妻子米歇尔并没有随行。日本参议院议员滨田和幸早在4月5日在其个人博客上已就此大表不满,更“踢爆”米歇尔之所以会留在美国,皆因与奥巴马婚姻破裂。滨田和幸指米歇尔知道奥巴马对她不忠,利用特勤局隐藏出轨证据。

  滨田和幸4月5日在其博客上称:“奥巴马的支持率下降了将近30%。他因为无法在一些地区彰显领导力而被蔑称为战后最糟糕总统。”“导致奥巴马名声扫地的最大原因是他和妻子失败的婚姻。”“奥巴马和妻子正在商量离婚事宜,只等他卸任后,两人便正式离婚,这已经是‘公开秘密’”。

  滨田和幸还措辞严厉地批评米歇尔利用纳税人的钱多次外访。他在博客上写道:“如果你问奥巴马总统的话,他会告诉你,‘她如此滥用纳税人的钱,我没脸见这些选民。’”“如果你问他妻子的话,她会告诉你,‘他是一个玩弄女性的男人,他利用特勤局隐藏出轨证据。’”

  美国八卦小报《国民问询报》曾于今年1月份爆料奥巴马与米歇尔婚变、分房而睡,该报称,奥巴马2017年卸任后,将返回夏威夷,而米歇尔和孩子们继续留在华盛顿。滨田和幸的说法和此报道有异曲同工之妙。

  事实上,滨田和幸不止一次指责奥巴马。2009年,他在所著的书籍《谁是奥巴马》中指出,2008年竞选总统期间,奥巴马从华尔街收受大量竞选资金,上台后滥花纳税人的钱。“他仅会给人口头承诺而已。”

(原标题:奥巴马访日不带夫人乃因婚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