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宣布阶段性“反恐行动”告一段落

2014年04月25日05: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基辅4月24日电(记者张志强)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副秘书维多利亚·休马尔24日宣布,乌克兰东部的“反恐行动”将分几个阶段进行,其中一个阶段的行动已于当天结束。

  休马尔在基辅一家电视台的直播访谈节目中说,官方不能事先宣布这一行动总共有几个阶段。24日的积极行动是其中一个阶段,它完成了预定任务。

  休马尔透露,代行总统职务的议长图尔奇诺夫在她来电视台做节目时正在同强力部门领导人开会,讨论边境地区的局势、武装力量的准备程度、下一步的“反恐行动”计划等。

  休马尔表示,希望俄罗斯军队在两国边界附近的演习是真正的演习,不过,乌方也做好了反击侵略的准备。

  乌克兰官方23日宣布恢复在东部地区开展“反恐行动”后,两天来该地区形势骤然紧张,并发生了新的流血冲突。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4日宣布,鉴于乌克兰东南部局势激化,自当天起在俄乌交界地区进行营级战术团队演习。

(编辑:SN02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中科院提城镇化路线图:人口导入城市郊区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