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勘探公司称在孟加拉湾发现疑似马航客机残骸

2014年04月30日22:12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4月30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4月30日,澳大利亚勘探公司Geo Resonance公开称在孟加拉湾发现了他们认为是飞机残骸的物体,并建议作为可能是马航失联客机的残骸来进行调查。

  “公司没有宣布这是MH370客机的残骸,但应当对此进行调查,”Geo Resonance在声明中称。该公司称已于3月31日向马航以及马来西亚和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报告了此事,并于4月4日向负责协调搜寻任务的联合协调中心JACC报告了此事。“公司及董事们对各有关当局没有作出回应感到意外,”Geo Resonance说。

  但负责协调搜寻任务的联合协调中心(JACC)排除了这种可能性。JACC称,他们依然认为马航失联客机坠入南印度洋。孟加拉湾位于印度和缅甸之间,与目前的搜寻区域相隔数千英里。

  澳大利亚牵头的搜寻队表示,他们依靠来自卫星的信息及其他数据来确定马航失联客机的位置,而Geo Resonance报告的位置不在搜寻范围之内。

  马来西亚交通部29日晚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称,正在评估最新报道的可信度。“马来西亚正在与国际合作伙伴一道评估该信息的可信度。”(老任)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