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将报告马航初步调查结果 空中搜索已停止

2014年05月01日13:3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张洁清 张秀晨)据路透社消息,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昨天表示,马方将于今天下午发布马航MH370客机失联的初步调查报告。据了解,目前各国飞机已停止空中搜索工作。

  此外,澳大利亚勘探公司称,在孟加拉湾发现疑似飞机残骸,但联合协调中心排除了这种可能。

  下午报告 初步调查结果强化水下搜索

  据报道,希沙姆丁昨日表示,马方将于今天下午发布马航MH370客机失联的初步调查报告。

  他表示,目前各国空中搜索已经停止,在截至4月28日的前一阶段搜索工作中,共有10架民用飞机和19架军用飞机参与搜寻。

  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发布声明称,搜寻工作将在未来数周内过渡到水下搜索强化阶段。

  声明称,“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目前已完成对水下核心区域约314平方公里的搜寻,之后将继续对核心区相邻区域展开搜寻。

  相关链接 孟加拉湾发现疑似残骸?澳方否认

  据路透社报道,昨日澳大利亚勘探公司Geo Resonance称,在孟加拉湾发现了他们认为是飞机残骸的物体,并建议作为可能是马航失联客机的残骸来进行调查。

  但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JACC)排除了这种可能性。JACC称,他们依然认为马航失联客机坠入南印度洋。孟加拉湾位于印度和缅甸之间,与目前的搜寻区域相隔数千公里。

  澳大利亚牵头的搜寻队表示,他们依靠来自卫星的信息及其他数据来确定马航失联客机的位置,而Geo Resonance报告的位置不在搜寻范围内。

  编译/记者 张洁清 张秀晨

(原标题:马方将报告初步调查结果 目前各国飞机已停止空中搜索 下一步将强化水下工作 澳方否认孟加拉湾现残骸消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