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敖德萨市发生冲突已致43人死亡

2014年05月03日06: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基辅5月2日电(记者张志强) 乌克兰南部黑海沿岸城市敖德萨2日发生亲政府与反政府两派民众冲突,导致43人死亡。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日下午,数千名亲政府民众和“黑海人”足球俱乐部的球迷在敖德萨市内举行支持乌克兰统一的游行。数百名支持联邦制的反政府民众对游行队伍进行干扰和挑衅,于是双方发生冲突。冲突双方使用了棍棒和枪支,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说,在冲突中,部分反政府人士躲进工会大楼,并退到大楼顶层后向下扔燃烧瓶,引燃楼房。火势越来越大后,有人企图跳窗逃生,有8人当场摔死,23人在浓烟中被熏死。

  据敖德萨市政府发布的最新数据,在下午的冲突和晚间工会大楼的火灾中共死亡43人,伤174人,其中25人伤势非常严重。敖德萨市政府当天决定3日至5日为全市哀悼日。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救赛点男乒晋级 女队战朝鲜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