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海被降职传闻后穿便装随金正恩视察(组图)

2014年05月03日13:26  中国日报网站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日,朝鲜元山,金正恩出席松涛园国际少年团野营所竣工仪式。(来源:东方IC)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日,朝鲜元山,金正恩出席松涛园国际少年团野营所竣工仪式。(来源:东方IC)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日,朝鲜元山,金正恩出席松涛园国际少年团野营所竣工仪式。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日,朝鲜元山,金正恩出席松涛园国际少年团野营所竣工仪式。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日,朝鲜元山,金正恩出席松涛园国际少年团野营所竣工仪式。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日,朝鲜元山,金正恩出席松涛园国际少年团野营所竣工仪式。

  中国日报网5月3日电(信莲)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日,朝鲜元山,金正恩出席松涛园国际少年团野营所竣工仪式。

  朝鲜媒体1日报道显示,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主要亲随、最近几周连续升职的黄炳誓取代崔龙海,以人民军总政治局长身份在庆祝五一节工人宴会上发表讲话。总政治局长被外界视为朝鲜军队第二重要的职位,仅次于最高司令官。

  此前,有韩国统一部官员分析说,崔龙海虽然不再担任这一职务,但遭“清洗”的可能性较小。

  相关新闻:揭秘金正恩权力核心圈 黄炳誓取代崔龙海

              黄炳誓任朝人民军总政治局长 崔龙海最近未露面

              金正恩亲信黃炳誓取代崔龙海出任总政治局局长

(原标题:金正恩出席少年野营所竣工仪式 崔龙海或被解职[1]- 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