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军机坠毁:国会主席临时改行程逃过一劫

2014年05月17日15:27  新华国际 收藏本文
图为安74资料图。 图为安74资料图。

  老挝空军一架安74-300型军用飞机17日上午在老挝北部川圹省坠毁,机上搭载老挝副总理等多名政府和老挝人民革命党高级官员。

  泰国媒体报道,机上多人遇难。但老挝官方尚未正式发布伤亡情况和伤亡名单。

  【要员遇难】

  泰国《泰叻报》报道,这架隶属于老挝政府军的安东诺夫74-300型运输机当地时间17日6时30分(北京时间7时30分)左右在北部川圹省坠毁在一片丛林地带。

  报道说,机上当时搭载18人,包括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当斋·皮芝、老党中央宣传教育委员会负责人振·颂汶坎、老挝公安部部长通班·森阿蓬、首都万象市市长苏坎·玛哈拉等。

  泰国媒体报道,搜救人员已经在坠机地点发现部分官员遗体。但老挝官方尚未正式发布伤亡情况和伤亡名单。

  当斋是老挝著名军事家和政治家,军衔至中将。

  老挝国会主席巴妮·雅陶都原本搭乘同一架飞机出行,但临时改变计划,提前搭乘另一架飞机。

  【有人生还】

  《泰叻报》称,机上乘客中已有3人证实生还,其中一人为副驾驶,一人为随机护士,另一人身份不明。

  《泰叻报》发布的画面显示,飞机落在丛林地带,机身折断。

  泰国《经理人报》公布的画面显示,坠机地点升腾起黑色浓烟。

  另一张照片显示,一名身穿空军制服的女性幸存者躺在一家医院内输液。

  现阶段,坠机原因不明,老挝官方已经启动调查程序。有报道称,飞机在接近目的地机场前不久坠毁。

  按泰国官员说法,老挝官员当天搭乘这架飞机由万象前往川圹省参加一个官方活动。(编辑 王申)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