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斯诺登否认与俄政府有联系

2014年06月26日16:34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24日在欧洲议会法律事务和公民权利委员会会议上,通过视频连线否认自己与俄罗斯政府有联系,他表示想过正常生活。

  据俄新社6月24日报道,斯诺登说:“我与俄罗斯政府没有任何联系。如果可以选择,俄政府更情愿我不在这儿……我本想周游各国,过正常的生活。我已无法旅行,因为美国国务院吊销了我的护照。”

  当斯诺登被问及是否遭恐吓时,连线中断。该委员会成员花了10分钟试图恢复连线,但未能成功。

  俄新社6月24日还报道称,斯诺登认为,所有政府机构人员都应以他为榜样,揭露非法行为。

  斯诺登在欧洲议会法律事务和公民权利委员会会议上通过视频连线说:“我认为,所有政府机构人员发现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时,都应披露相关信息……当涉及严重违法时,我觉得所有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

  斯诺登还表示,尚未决定委托媒体公开哪些揭发性材料。斯诺登说:“我决定不把这些材料公布在网上。我请求媒体与政府商量,看看哪些材料可以公开。”

(原标题:外媒:斯诺登否认与俄政府有联系 想周游世界)

(编辑:SN02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竖版地图用十段线标南海(图)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12个学科506个专业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