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管遭注射毒品死亡 凶手疑为连环杀人犯

2014年07月11日13:06  新华社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媒体11日报道,谷歌高管福里斯特·海斯在游艇上遭人注射海洛因身亡,监控录像显示应召女阿丽克斯·蒂谢尔曼给他注射毒品后看着他死亡。警方发现,蒂谢尔曼的前男友也因海洛因注射过量死亡,她当时也在现场。警方怀疑,他们抓到了连环杀人犯。

  案件去年11月发生在海斯停在加州海边的游艇上。监控录像显示,蒂谢尔曼给海斯注射海洛因,抿着红酒看他死去,没有施救或报警。然后,她收拾东西离开,带走了注射器。她还将游艇上的百叶窗降下以阻挡视线,让外面看不到尸体。警方直到本月4日才将她逮捕。她眼下已遭到杀人罪指控。

  就在海斯死前两个月,蒂谢尔曼的前男友迪安·里奥佩勒因过量注射海洛因身亡。当时蒂谢尔曼打电话报警,称她洗澡时听见男朋友摔倒,出来一看发现他已昏迷。这一案件当时被当作一起普通的吸毒过量处理,但在海斯一案发生后,警方重开对这一案件的调查,将矛头指向蒂谢尔曼。

  蒂谢尔曼现年26岁,自称为模特兼化妆师,曾学过新闻。她在社交网站“脸谱”的个人主页上曾留言称,自己喜欢跟人讨论冷血谋杀、大规模杀人等暗黑话题。

(编辑:SN066)

文章关键词: 谷歌高管 注射海洛因身亡 毒品杀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