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航空公司紧急宣布航班绕开乌克兰空域

2014年07月18日11:06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和中新社综合报道,马航MH17航班17日在乌克兰坠毁的消息传出后,世界多国航空公司紧急宣布航班绕开乌克兰空域。

  目前宣布绕开乌克兰空域的航空公司包括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法航、俄罗斯航空、俄罗斯洲际航空、英国维珍航空以及土耳其航空公司等。其中多数航空公司的绕行决定即刻生效。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在声明中对MH17航班的坠毁消息表示“非常遗憾”。荷航表示,与马航MH17航班共享飞行代码,航班编码是KL4103。

  法国政府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17日发表新闻公报,要求该部所属的法国民航总局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在马航客机坠毁的原因尚未查明前,法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应避免飞越乌克兰领空。

  英国航空公司也紧急表示,除了英国伦敦往返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定期航线外,该航空公司将暂停使用乌克兰空域。该公司认为,基辅距离马航客机坠毁地点距离比较远,飞至基辅的航线应该安全。

(原标题:世界多国航空公司紧急宣布航班绕开乌克兰空域)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马航客机坠落 MH17航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