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会就坠机事件召开紧急会议 会前默哀一分钟

2014年07月18日22:1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17日,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8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图为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坠毁的现场。    7月17日,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8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图为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坠毁的现场。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安理会于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就MH17在俄乌边境坠机事件召开紧急会议,会议开始前,安理会为坠机事件默哀一分钟。

  当地时间7月17日,英国驻联合国代表团透露,将举行会议商讨乌克兰坠机事件,时间定于18日上午10点。

  这次会议主要将关注16日被击落的乌克兰一架空军战斗机和17日被击落的一架承载298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

  英国方面向安理会提出新闻声明,呼吁对该事件进行“彻底的独立的国际调查”。

  美国白宫方面在当地时间17日也发表声明,呼吁尽快进行“全面、可信并且通畅的国际调查”。

  此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很明显,乌克兰坠机事件将需要全面的并且透明的国际调查。”

(原标题:安理会就乌坠机事件召开紧急会议 会前默哀一分钟)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马航航班坠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