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已在坠机现场找到196名马航遇难者遗体

2014年07月20日15:5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19日,数名群顿涅茨克矿工在麦田里帮忙寻找马航失事客机上的物品。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中新社发 王修君 摄    19日,数名群顿涅茨克矿工在麦田里帮忙寻找马航失事客机上的物品。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中新社发 王修君 摄
 19日,疑似马航失事客机机翼部分残骸。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中新社发 王修君 摄    19日,疑似马航失事客机机翼部分残骸。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中新社发 王修君 摄

  中新网7月20日电 综合报道,乌克兰紧急情况部20日表示,截至当天,乌政府救援人员已在MH17坠机现场找到196名遇难者遗体,这一数字此前为181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参与搜寻行动的乌克兰当局人员表示,对MH17航班坠毁现场的搜寻范围进一步扩展,已覆盖34平方公里。现场大约有380人在展开工作。

  据报道,目前196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但不清楚具体有多少遇难者遗体从现场被转移走,新华网此前报道说,第一批遇难者遗体38具已于19日运离现场。另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乌克兰东部当地民间武装已同意将“腐烂”的尸体搬离现场。顿涅茨克“副总理”发表声明,呼吁乌克兰波罗申科政府立即同意停火,保证国际调查人员在乌境内的安全。

  美国国务卿在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就MH17事件通电话时,对坠机现场情况表示担忧。美国认为,一些遇难者的遗体和飞机残骸被移动,或者“以不适当的方式”转移到其他地方。19日,欧安组织在乌特别监督团新闻秘书迈克尔•博丘尔基夫则表示,MH17失事客机乘客所有物品均在坠机现场并被妥善保护,称民兵伪造没有理由。一名在坠机现场的欧安组织代表则说,民间武装在现场移动了数个装着遇难者遗体的尸袋,但尸袋数目未明。

  7月17日,载298人的MH17客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无人生还。基辅当局指控民兵使用导弹击落飞机,民兵则称没有可以击落如此高空目标的装备。目前,客机黑匣子下落不明,各方说法难以统一,为调查增添难度。

(原标题:乌克兰找到196名马航遇难者遗体 现场情况复杂)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马航客机坠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