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冲突双方就客机失事遇难者遗体转运达成协议

2014年07月20日16:50  新华社 收藏本文

  新华社莫斯科7月20日电(记者赵嫣) 乌克兰副总理格罗伊斯曼20日表示,乌克兰政府和东部民间武装已就失事马航客机遇难者遗体转运事宜达成初步协议。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格罗伊斯曼的话说,乌克兰专家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观察员将监督用冷藏车厢经铁路转运遇难者遗体。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表示,已在东部哈尔科夫州紧急情况局成立总指挥部,协助事故调查。  

  新华社记者19日在马航MH17航班坠毁现场看到,第一批遇难乘客遗体已经运出空难现场,这批遗体大约为38具。据了解,这批遗体将被运往顿涅茨克市。 

  另据乌国家紧急情况局消息,截至20日早晨,已发现196具遇难者遗体,已完成对32平方公里事故区域的搜索工作,目前搜索工作仍在进行。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完)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马航客机坠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