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称在MH17坠机事故现场又找到27具遗体

2014年07月20日22: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7月19日,乌克兰Grabovo,救援人员在马航M17坠机事故的现场。国际社会要求控制马航MH17坠机事故现场的亲俄武装提供独立调查击落该机的凶手提供”迅速、全面、可靠、畅通无阻的”配合。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7月19日,乌克兰Grabovo,救援人员在马航M17坠机事故的现场。国际社会要求控制马航MH17坠机事故现场的亲俄武装提供独立调查击落该机的凶手提供”迅速、全面、可靠、畅通无阻的”配合。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副总理格罗伊斯曼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工作人员又在MH17坠毁现场找到了27具尸体,至此被发现的遇难者遗体数量升至223具。

  此前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当日早7时,搜索人员已找到196具马航M17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乌克兰副总理格罗伊斯曼当日表示,乌克兰政府和东部民间武装已就失事马航客机遇难者遗体转运事宜达成初步协议。乌克兰专家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观察员将监督用冷藏车厢经铁路转运遇难者遗体。

  据俄新社报道,当日载有部分马航空难遇难者遗体的火车从距空难现场不远的乌克兰托列兹市出发,前往顿涅茨克市。火车离站前,身处空难现场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代表检查了运载遗体的5节冷藏车厢。

(原标题:乌克兰称在MH17坠机事故现场又找到27具遗体)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马航客机坠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